HERE?

Sunday, July 4, 2010

昨天早上7点去到学校就和ah soo跑步
跑到8.30。..
其实我不想跑的
只是为了避开她
下着细雨+跑步
SIBEH爽...心情越不好,就跑越快..不错的发泄方法

之后就到elaine家去打羽球+排球+扯铃
很久没玩羽球了..相隔4年..
技术还是很差==

之后elaine有事先走
我们在哪里玩多一下便去吃东西了
之后我就到家伟的新家玩玩

昨晚德国vs阿根廷
我的阿根廷以0-4输了
悲剧TT

今天早上起身才是重头戏
双脚和右手痛到阿妈都不认得TT
右手和废了没分别
不听话><

我说右手好像比以前更加严重了
每次运动后就简直没力
抓不到东西

自从排球比赛那时用手用到极限后
我的手就开始越来越不听话了
我的右手为女伤为女亡啊...

昨天打羽球还不是因为不想想太多
运动时很好的发泄方法...
甚至可以让我脑袋空白
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
但是另一天醒来就会剧痛..

如果一天我的右手真的废了
你会怎样了???
你会像以前付出少少关心我吗??
还会至少对我慰问一声吗???


它又滑落了=)
我可以在你们面前不哭,去笑
就算对着你们24小时
我都能做到=)

但是一个人的时候

就会变成个小孩一样..
不断流泪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