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生日快乐to me

对自己说生日快乐^^
又一岁了啦
思想必须更加成熟了
不要再停留在这里了...

28号
有一班朋友和我庆祝
还有生日蛋糕...不错啦^^
人物:CHIMAY,SINYEE,RENREN,JINGJING,AH LOY,CY,ENJIAN,KAHWAI,AARON,AH SOO and SZEXIAN
谢谢你们啦^^

今年还是一如往年
自己许三个愿望..xDD(别问我为什么,我爽就好)
第一,SPM有理想的成绩<<<男人当然以事业为重
第二,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安快乐<<老土就是老土的啦,年年都不可或缺的愿望
第三,我希望"你"可以永远幸福,快乐=)

三个许完啦...
生日,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吧...
反正礼物对我也是不重要
别问我要什么
我说了
我要的,没人给到我..
因为我想要的现在已经永远都不会实现的
哈哈
所以也别问我是什么

本来打了封很长的信息想send给你..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
那么....就算了吧

好啦...
生日快乐
陈勇豪^^

还有谢谢全部朋友给我的祝福
我都接受到了
谢谢你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