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又是"那么"的一个晚上

昨晚不知为什么
半夜睡着也会惊醒
拿刀片对准手脉..当然没割下去
我还不想死
之后将刀片丢到地上+大喊
老妈听到后跑进我房间
我既然抱着老妈哭了一个晚上..

我知道又是因为那种感觉
一种被背叛和心痛的感觉
真的很不好受
一直酱情绪压抑,我怕有一天我会有忧郁症><

数一数其实差不多两个月~三个月了吧..
我依然放不下
前几天,原来有人说我很花心,很容易就会忘记旧的..
以前我的确这么觉得,
但是,这一次,我怕了..我真的怕了...
不想再被伤害了...
现在对着你不懂要笑还是哭才好
从未试过对着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还爱这么久=)
我好傻,傻得有点白痴..
不懂得面对你们.也只好每天看到你就露出少少的微笑

今天mengli在班哭了..
原因....(秘密)
这种感受我明白=)...
我真的可以体会到,这种痛..
mengli加油吧

最近明白了..
无论你付出多少,得到的,永远都不会是相等的
就算,你对朋友多么好,付出很多的真心,得到的,却只是背叛两个字
好人永远都不会成功的,
在友情或爱情我已经成为输家了...
这一切该结束了..
我需要的是,一些新的世界...
"他们"就算了吧
虚伪+跟随..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