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Friday, July 2, 2010

不能说的秘密=)

前天你问我我部落的网址
我真的不想给你
不想给你看到我写的东西

你看了也许会不开心
但也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

7月29号
我答应那天那部落网址给你

在你面前我总是很脆弱,
你说什么我都配合
为什么要这样呢??
让我生活平凡点不能吗???
我的倔强在你面前也只是一个不堪一击的墙壁=)

部落里
为你酗酒,飙车到进院都写下了
我不知道给你看到你会怎样@@
最好就当什么都没看到啦

最近已经不懂怎样面对你了
我已经尽量避开你们两个=)
就算在一些场合必须看到,
我都学着勉强笑容,哪怕只是在嘴角露出那么一点
我只是不想你不开心,你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


真的,
一切一切的东西
只因为我曾经真心对过你
曾经付出过少少的爱
所以现在
也只想你开心^^

部落的歌换了
周杰伦的说了再见^^
周杰伦的新专辑对我来说差不多是垃圾==
我只喜欢这首歌@@
也可能是受心情影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