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26+27号

篮球比赛结束了
第二名@@
两年的校内比赛都无缘第一
去年第三,今年第二><
命运啊

今天篮球场休息的时候
不知道是他特地还是什么
说些我不想听的东西
在球场,只是我一个玩人盯人
有时我会怀疑是不是他不爽我==

星期日早上,就起身去准备去家伟家BBQ的东西
腌制鸡和鱼是我负责的...鱼,我人生第一次(不会去弄,全部说不够味><)
三点到aaron,然后和aaron&xian一起走路去家伟的新家
路中,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关系
又想起以前送她回家,记得那时也是阴天..
在路上她一起害怕回到家家人会骂她
我还记得我一直叫她不要怕没事的..一直一直的安慰
同一条路,同一样的天气..
可是其他的东西都变了=)

晚上开始的时候
还蛮好的
尽量不去看他们两个...
就一直到处走...
烧东西吃,玩游戏...
到了拍照的时候,听到鸡姐突然杀出一句
你们两个很会调情哦..
我顿时,心情很低落...
看到酒就喝,哪怕只是喝那么少少
接近11点..载了wingyee回家
回家拿出上次喝剩的色酒就灌下肚子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酒量差了
只是半瓶今天早上就起不来了...

我知道我变了,
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...
希望你们知道我变了,但是别想把我变回来...
因为,我的改变是因为"你们"而变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