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难忘?

昨晚睡不着
一闭眼都是一些不想看到的画面
哈哈
是自己太傻了
到了4点多..去信息芯婷<<笨婆很夜都不睡
陪我到五点
今天下午还到我家陪我
这的谢谢你啊^^

其实我也许已经放下了
但是拜托你们
别一直在我面前说brother brother的
好像在讽刺着我
是兄弟就不会伤害我
哈哈...

你们说没有谁对谁错
你们当然这样说啦
你们有站在我的角度来看吗?
我确定你们没有咯

你们只是知道帮他
对,他是很优秀
但是,比起爱她的程度
我也可以确定他不会比我多
当我傻仔啊=)

今晚
谢谢我老妹日日和88u
陪我喝茶+兜风
吹着山风心情好多了
放松了^^

我现在只希望你们别在我面前说担心我还是什么的
这样我只会更加心痛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