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我讨厌星期三

星期三
课外活动...
星期三
给我了不好的影响TT
认识与结束都是星期三
真的是...神

不过
最近也还好吧
不要想这些东西
成绩==够力被影响
成绩是怎样呢.....
星期六或日再写出来><

我和他三天,只说过一句话
不知道是他避我还是我避他
总之就没说话
算啦
预料之中
想好像以前酱已经没可能了吧

还是那句身边真心的朋友有几个呢
至少在学校不多
两三个还有的

在外...
超多...芯婷他们都是好朋友
可以无所不谈,一个废话题可以谈一两个小时==

风仔下个月就要到英国留学了
读工程...
他也真是一个24孝男友,
出埋钱给风嫂一起去英国读书0.0
有钱人就是不一样

我祝福他们拉
他们在一起都4年了
中学开始....(几难得一下)
知道他们不会那么容易就散的...

祝福风仔与风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