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别再当我是傻仔

昨晚睡得超好,也许真的比人开导成功了

慧盈,
其实从头到尾我都没有生气或讨厌过你
我只是不爽某些在我面前装蒜
那些虚伪的人
彭恩建,aaron..亏我当你们是朋友,球场上的战友
你们呢???当我是什么??

现在的我
不需要兄弟这个东西了
看到你们我就心痛

我不是你们摆弄的玩具
每天说找我出街
好,你们明天出街..
叫我出,怎样,炫耀吗??
给我死开^^
说什么当面3口6面说清楚
可以啊=)
你们有试过被我屌吗

问我有没有生气,发火??
你们没看过我真正的火..现在的我,只是小巫见大巫
别SOHAI了...

昨晚芯婷到我家过夜...
喝了少少色酒..
原来酒后乱性是真的
就那么一点点
我就做错事

还好酒量不错...
对不起,,芯婷...

很奇怪,
我和芯婷认识12年了
她以前是喜欢我的..可是这么久以来我既然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
人家好歹也算是个美女

感觉的确很奇怪
12年,她也对我表白过..
也许是时间不对吧...
我和你永远都是好朋友^^
(可能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