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?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咩料xDD

昨天moral节时去libraby...
本来想和ah soo出去lepak下的...怎知道..校鞋不见了
咩料哦==
打电话叫妈妈拿拖鞋给我
幸好是最后一节
晚上去买了新鞋TT

今天
过得还不错
早上去到有类此周会的东西
是为了课外活动的
我只期待华语学会
yongyi和anthony表演扯铃
虽然有失手
但是也不错啦..好过我不会0.0

之后老师叫我们Form5所有有上moral的留下
一开始以为是什么
原来叫我们在bilik mesyuarat赶moral folio...
咩料哦==
赶到死酱==
本来11点就做完了,
但是和一班朋友不要上班,干脆在后面聊天聊到放学xDD

放学,
和wingyee+lydia三个去吃东西
本来是和aaron他们的
但是为了避开一些画面,我还是远离比较=)
回到学校还是没有上课外活动
跑去篮球场打排球xDD
咩料哦

怎么说也好,在学校他们还是无处不在
我也只好当做什么都没看到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